close

 

這次回台,使用了很多樂天尊榮卡的服務。

尤其對於假單親媽媽經常要帶小孩子出國坐飛機~ 有兩個免費服務是我覺得非常實用的... 

免費寄送行李

取得Priority Pass,可使用全世界超過700間的Lounge

在日本生活且很常回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個信用卡。

●需年費:10800日幣

 

『免費寄送行李』:分為兩段。一段是在出國之前請宅急便去你家收行李寄到要出發的機場。另一段是回國後幫你把行李寄回你家。

好處當然就不用說了,帶小孩出門最討厭就是行李很多很重... 推嬰兒車加上一個大行李.. 又一個人的時候,通常抵達目的地之後,媽媽都會腰酸背痛個好幾天.. 

壞處就是,你得提前準備好行李。因為宅急便會提前兩天來收。回到日本之後,行李也是最快隔天早上才會到家,所以如果有容易腐敗的食物可能就不適合。

其實這個服務不是只有樂天尊榮卡才可以使用。你也可以直接跟http://www.jalabc.com/申請。

只是需要費用,來回約需要日幣4000-5000不等。

 

這次回台其實還有個小插曲,也讓我意外的知道行李到台灣之後可以直接寄宅急便回家,價格約300台幣。隔天就可以到家~

 

『Priority Pass』:這個全世界通用的機場Lounge通行卡,很多部落客都推薦過。

就算你搭廉航,也可以在等班機的時候當大爺使用高級的Lounge休息。有喝不玩的咖啡,啤酒與吃不玩的點心~

好一點的Lounge甚至有淋浴間,個人套房(有電視,廁所,床)可以使用。如果是等待轉機~那真的是很貼心而且方便。

這次安藤太太去程使用了『關西機場的 KAL BUSINESS CLASS LOUNGE』,跟之前經常會使用的ANA Lounge最大的差別就是...人很少。

我想應該是搭乘大韓航空商務艙才可以使用的Lounge,所以使用者有限。

回程使用了桃園第二航廈的『Plaze Premium Lounge』,使用的人也很少。

第二航廈有兩個,一個在開放空間,可以使用Buffet。

另一個比較大,有淋浴間,個人休息室,vip休息室等,但是是點餐的方式。

一個人帶小孩,其實buffet很麻煩... 而且開放空間有點熱... 所以我選擇了後者。

空空的... 帶小孩如果小孩突然講話很大聲.. 老實說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orz.. 

台灣國內也有些信用卡有提供可以免費使用『Plaze Premium Lounge』的服務。

●若有攜伴,攜伴需要索取費用約1000台幣。2歲以下免費。

可以參考看看這裡。https://www.plaza-network.com/promotion_detail?id=5209282311094272

 

其實安藤太太也沒有很熟悉其他信用卡,只是剛好發現樂天尊榮卡的這兩個服務很適合經常帶小孩回國的我。

一個人帶小孩回國可以稍微比較輕鬆一點點...

希望對一些也在日本生活的媽媽們有點幫助~~

 

arrow
arrow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