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了一趟三重伊勢,來補一下遊記

去伊勢,一定免不了去逛逛托福橫丁(おかげ横丁)~

這也是我跟米奇來第三次了~

婚前約會一次,同居後一次,現在結婚生了小孩又一次。

日本這麼大... 這麼愛來三重其實就是為了他的美食~~~~

頂頂大名的松阪牛,伊勢龍蝦~就可以知道三重縣可是山海通吃~什麼鬼都好吃!

松阪牛哪裡吃?

http://cecilecash.pixnet.net/blog/post/116775974-%E6%97%A5%E6%9C%AC%E4%B8%89%E9%87%8D%E4%BC%8A%E5%8B%A2%EF%BD%9E%E6%9D%BE%E9%98%AA%E7%89%9B

 

每次來托福橫丁其實都是一樣的行程~因為「必去」的店家就是那幾間。

伊勢烏龍麵

店家位置:從托福橫丁進去步行不到一分鐘左手邊(人總是很多.. 很好認)

價格帶:500日圓起

口感:不同於常見的丸龜等四國烏龍麵縣(香川縣)的有嚼勁的口感,伊勢烏龍麵的很軟呼呼~因為軟呼呼所以麵體會吸收湯汁(生醬油)的味道,整體來說味道比較重一些。安藤太太比較喜歡四國烏龍麵的口感..不過都來了.. 吃一碗熱呼呼也軟呼呼的烏龍麵~暖暖胃~~

「ひものの塾」:經過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烤魚味〜而且有「很大塊」的現烤免費試吃..很容易被吸引。

店家位址:大街上~人也總是很多... 又很香... 整個托福橫丁就這間烤干物店,很好認~

現烤干物~~

 

你看看... 是不是真的很大塊.....

價格帶:試吃免錢。

口感:很想來一杯日本酒.... 

 

最後我們帶了中間這個幾滿滿的小魚回家...在家可以慢慢品嚐當下酒菜~

赤福:這間應該就不用說了... 連各大機場都可以看到的赤福,既然來到本店.. 怎麼可以不朝聖一下..

位址:整條托福橫丁大概有三~四間。每間都人滿為患.. 其中有一間靠近停車場~人相對少喔~

可以在他們的庭院坐下來喝碗紅豆湯... 然後讓小孩在內庭院放放電...

 

以上。

推薦了三間定番的店家~有機會去托福橫丁記得去晃晃喔!

 

 

 

同步分享於FB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soa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