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前一個月結膜+角膜發炎~變紗布獨眼龍之後



我據朋友說可以用來吃飯的眼睛,又生病了。。

這一次是眼周皮膚過敏
從星期四開始
眼角下開始有一點一點紅紅的疹子
本來還沒什麼太在意
想說睡一覺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到星期五
不僅紅疹子向下延伸至顴骨,向上也爬滿了我整個上眼圈
又礙於一定要出差,只好硬著我發癢的眼皮走完行程
等到我到醫院時,紅疹不僅範圍擴大,一點一點變成有點一泡一泡的
唉。。。。。。。。。


醫生說,應該是外在的保養品出了問題
「這"一個月"有換新的眼霜嗎?」
原來過敏不是馬上就會有反應的阿!?
即使我在心裡還是有點不服氣~
但是都已經鐵證的擺在我眼前,過敏就是過敏了。。


吃了醫生在三強調好一點就不要再吃的紅包
也吃了喵先生說搞不好是類固醇的白包
又擦了退紅了就不能在擦的藥膏。。


我只希望~我不要兩個禮拜都要這樣見人


唉。。
只能說流年不利~
什麼都不順!!
。。。





又一直跟喵先生為了小不隆冬的鬼事情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