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久太久太久...沒無名了...
久到自己打開自己的部落格都覺得陌生,

久到,腦中亂七八糟事情,想法一堆,
生活盲茫...忙,
好像只是為了作而作,搞不清楚原因,看不到目的地。

真的太久沒有留時間,
好好跟自己說話,好好整理自己的生活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貪心,
一天24小時,
我總是把自己的schedule塞得滿滿的,
雖然偶爾偷懶,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不容許自己怠慢自己每日定的計畫,
事實上,我還挺享受這種,
5:30打卡下班,飛奔到瑜珈教室上6:00的課,
再趕著8:00上課or教課..的生活,
好像在挑戰什麼極限似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有好多事想要作,
好多事想要學,
好多計畫想要塞......
尤其當我看到或認識任何一個我覺得想要學習的對象,
或是受任何刺激的時候。

去日本出差回來,我覺得我工作時的敬語表現與中日文翻譯的遣詞用句,應該還可以再更專業,
不能只是自滿於讓對方聽得懂就好的階段,應該可以要求自己再更簡潔更重點式的傳達客人&廠商的意思,
因此,回來之後,我買了中日文口譯的相關書籍...

或是,
每個禮拜三,上完法文課,
就好希望自己的法文可以快一點像老師一樣流利...


或是,
一趟自行車展回來,又覺得自己的英文真的荒廢太久了...

光是這三個語言,就讓我今天出門在選擇開車時要聽的,應該要是日文?還是法文?還是乾脆就開ICRT...
整個很困惑...

除此之外,

每次在瑜珈教室的更衣室,看到好身材好皮膚的同學,
或是上課時看到老師神奇的柔軟度..完美的身型與說不出的健康自信美,
我也會好希望自己可以像她們一樣...

或是,
又聽說哪個朋友辭掉工作去澳洲,法國,日本等...
working holidays 或是短期留學之類的..


甚至,
看到身邊已結婚生子,過著與自己不一樣,有著"明確"目標人生的朋友,

都覺得好羨慕。



但,一天卻只有24小時,
我又已經27歲。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計畫,
那些某些無法同時並行的目標,
我該如何安排先後順序呢?

或是,我應該如何取捨呢?

Life is, indeed, too short..


人生有很多可能,就看我們怎麼選擇,然後,如何實現。

最後的最後,就是求一個無愧、無悔。
即使結果不如當初所期許的,
但是嘗試了,努力了,把握了,

其實就是圓滿。
是吧?

在還沒決定任何取捨之前,
我試著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