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客人那兒...
年輕的行銷設計總監女孩兒問起
...
『CELCEL
紙片人化妝棉』用來卸眼妝應該很省化妝油吧
?!

當時心裡一陣心虛
...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這個『CELCEL』來卸眼妝
....
而且我自己都還用胖胖化妝棉<<之前買來市調測試用有好多胖胖化妝棉...用來濕敷好浪費化妝水...所以我都用來卸我的眼妝

...
沒想到自己應該也要拿『CELCEL』來卸卸看眼妝….>”<我整個太不專業了

所以今晚要來測試一下!!
看看『紙片人化妝棉』<<我自己亂取的..公司應該不會用..Orz..
是否有..
省油】>>>>>不用倒太多化妝油..就可以從表層感覺到有油....

【咬油不吃油】>>暫時含住卸妝油但不自己吃乾抹盡..
吐油】>>>把油釋放出來..用在我們的臉上..而不是自己吞了
先看一下今早出門的樣子
.....

....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彩妝樣式.....
很長的假睫毛+自然系眼影+有點暈開的眼線...>>我任性的認為有點暈開的眼線看起來會有女人味
...XD

....
卸妝前...take一下一整天的妝容....<<看花了多少
...

....
底妝還好...眼妝跟眼睛一樣....要枯萎了...:"(...而且真的老了…..有眼紋了啦
!!!  

….來卸妝吧!!
STEP1...
拔下眼睫毛
......

STEP2....
拿出今日主角....『CELCEL紙片人化妝棉』<<我自己亂取的...

STEP3..擷取設計總監女孩兒的建議!!就用挑戰用一半的化妝棉來卸眼妝!!...
將紙片人化妝棉裁半....

STEP4..倒入一點點一點點的卸妝油…….(沒測量多少..目測了不起2ml)>>不吃油成績及格

STEP5..
開始卸左眼……
敷眼30(我沒耐心只有停留不到5…)à輕輕......輕輕的往太陽穴方向帶出~~
  
重覆上兩步驟一次…眼影眼線睫毛膏就卸乾淨了......!!...來
看看化妝棉….還沒全部都油膩膩耶~~~!!
油還有一些跑到我手上了~~~<<<這樣是不是可以代表釋油性還不錯!?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讓我卸另一隻眼
….>>咬油不吞油成績也及格!!
STEP6…再加一點點卸妝油…(比上回加的更少)來卸右眼...步驟同
  
兩眼卸乾淨的CELCEL化妝棉....


兩眼都卸乾淨都還有還有沒使用到的部分耶
!!...>>”吐油成績不錯!!...都吐到我手上了....這樣只要一點點卸妝油就卸乾淨了耶
….!!
Ps,我都用嬌生嬰兒油卸眼妝….便宜大罐又不刺激!!

STEP7…
用剩下的一點點空位還有化妝棉上剩餘的油卸除我的染眉膏+眉筆+眉粉..
今晚『CELCEL紙片人化妝棉』之卸妝油卸眼妝....測試結果如下...
材料:『半張』CELCEL紙片人化妝棉 + 4ml嬌生嬰兒油 = 乾淨卸除眼影+眼線筆+眼線膏+防水睫毛膏
材料費用:1元 (CELCEL1盒60枚120元....半張1元) + 嬌生嬰兒油4ml 約8元 = 9元!!
 
體驗感想
優點:很省油...能清楚感覺到到進去的卸妝油沒有被化妝棉吃掉..
             表層蠻細緻的..眼睛的皮膚也不會感覺到硬硬刺刺的..
             重點!!不掉棉絮~~~~~
一點點小遺憾:雖然觸感柔柔的...但是還是缺少胖胖化妝棉『絲花』那種蓬鬆的感覺.....
但是『絲花』就是太胖會吃掉卸妝油....兩個都各有優缺點吧....

....雖然『CELCEL』是自己公司進口的商品...自己的員工說這個好用好像沒什麼公信力....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款化妝棉跟市面上的都不一樣~~
算是多一個選擇吧...

再V.S還沒認識『CELCEL』之前我很愛的一個化妝棉品牌....
『絲花』>>下圖右上角那一位...是日本UNICHARM的~~應該也是台灣日本都算賣最好的化妝棉品牌....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絲花』卸眼妝...
是因為他的觸感相對其他化妝棉
(如最便宜的『蘭韻』或是新出的『口袋化妝棉』<<上圖左上角..<<這兩個都是台灣同一家工廠作的..)
『絲花』的觸感比這兩個品牌好太太太太................多了!!
每次用這兩個品牌卸妝眼妝都覺得眼睛的皮膚會有點痛痛刺刺的....這種還是用來卸卸指甲油就好....

上圖右下角那個是COSMED自己的....觸感OK但非常可怕的會掉棉絮......

目前我手上的化妝棉要來做個【卸妝油之卸眼妝】的好用排名的話...
我心中的排名會是....『CELCElL省油第1』=『絲花蓬鬆第1』>『COSMED』>『口袋甜心』....
另外...『蘭韻』實在因為他太刺了...所以我就不列為排名了.....<<但是他應該是省錢第1...


.....化妝棉總評比....to be continued...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