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喵先生也開始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後,
星期六日的ブランチデート <日譯:brunch date>
就變成我們一週裡唯一可以好好說話的時刻, 
→ 聽的出來麻煩女人抱怨的口吻嗎? :P
也因此,我們找到了許多布朗琪地雷。
沒錯!不是大推店,是地雷!!

習慣了上班族的生活,
即使是假日,身體也很自然的在7-8點就會清醒。
刷個牙、擦上薄薄的防曬、そのまま的家居服+眼鏡+拖鞋,
非常輕便的展開我們的早午餐試吃之旅。

幾個禮拜下來,
我深深感受到布朗琪市場在小台中的發展潛力,
不過才8-9點,
每個小小的布朗琪店裡,
沒有一間不是人聲鼎沸~
不知道跟Sex and The City有沒有關係,
還是媒體炒作起的風潮效應,
要找到一家生意很差的早午餐店,
→ 尤其在競爭還不是很激烈的小台中。
真的不是很容易。
好幾次,
我們也因為眼前的盛況,
被騙了進去

滿心的期待在咬下那一口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瞬間,
化為烏有。。。



直到最近,
我想到一個可以辨別真假布朗琪的好方法!

就是"觀察客人屬性"

簡單說呢~
如果店家以阿罵團體或是爸媽帶小孩為主,
很有可能這家布朗琪只是百萬裝潢的「美又美」。
不是不喜歡美又美,只是我覺得不需要花2-3倍的錢去吃一樣的味道。
更不是貶低阿罵團體還是爸媽帶小孩,
只是我覺得這跟口味習慣可能有點關係。

就像想吃傳統麵攤、肉圓等台式小吃,
就要問家裡的阿罵。
想吃蔥油餅、烙餅類的中式點心,
就要找外省大伯大嬸的攤子才夠味。

畢竟,布朗琪是洋鬼子的玩意兒~
懂得其中滋味的應該還是有點限定吧?!

至少,
應該不會碰到假Begel、假美式炒蛋、假"新鮮"生菜沙拉..
→ 我真的都碰過= =


很遺憾的,
試吃之旅之今,
布朗琪地雷"們"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
其中不乏網路上大推的「非吃不可」,
不論是不是有廣告嫌疑,
口味這種事~
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吃的自己爽就好啦~!


最近讓我魂牽夢縈,
連週間都忘不了的美食布朗琪,
就是「Begel'n Beans 貝果&咖啡」
尤其是他的楓糖燕麥貝果,
塗上巧克力榛果醬 → 應該是Nutella 的巧克力榛果醬,我也去敗了一罐:)
飽滿的口感加上濃郁的甜蜜滋味,
再搭上一口清爽的黑咖啡→ 可以續杯
嗯~~早餐就應該這樣吃!
yummy yummy~~



  ps,  如果你沒有像我這麼愛吃甜的,它還有很多種類的貝果堡,美式早餐,歐姆雷茲~
    還有我們也很愛的軟呼呼
eggs benedicts~!
       
         去
官網 喵喵吧!裡面照片比較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