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跟喵先生去中壢試試小獅王1007
順路去朝聖一下傳說中的秒殺麵包,
據說是常吃的羅娃、巴蕾、堂本麵包的師父- 野上先生本尊的店,


我只能說..真的很..誇..張!!


台中的羅娃創始店都沒有搞這麼大陣仗..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5:20,
剛好遇到她們的出爐時間,
只是我前面排了應該有30個人,
店員還走到我面前跟我以後的人們說,這邊之後的人應該都買不到麵包囉...
即使如此,
也沒有看到有人想要放棄,



還沒開放之前,先來喵喵野上先生的麵包跟羅娃有什麼不一樣..


感覺上是結合「羅娃」、「巴蕾」、「堂本」的種類,
也是比較偏向於法式麵包,
只是種類多很多..
→ 「羅娃」、「巴蕾」、「堂本」重複的麵包種類很多,感覺上這三家應該有互相流通~
  但是羅娃跟巴蕾感覺上可頌種類比較多,也比較精緻,
  堂本走健康路線~

還有,土司!!
這邊的土司聽說很厲害..
購買方式有兩種,
第一  早上10:30要先來領號碼牌, 
    下午6:00才可以來拿~
第二  出爐時間前兩個小時來排....

另外一個明星商品就是法國麵包,
開放前,店員會開始發法國麵包的號碼牌,
有拿到的才可以買..

剩下的,
就是你愛拿多少拿多少囉!!

不過前提是你得進的去才行..
*另外,行動不便與孕婦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去挑選..
 我乾脆來冒充一下孕婦好了..= =


いよいよ!!總算要到了開門的時間了..
精采的要來了!!

第一批進去..
還需要排隊付錢,所以即使同一個出爐時間,也無法一次塞滿所有排隊的人~
導致以下這種狀況..


真的第一次看到整個麵包店都是人..
人比麵包還多..


而且,每個人拿的份量都像是要吃一個禮拜一樣..

等到輪到我們要排隊付錢的時候,
麵包架上已經是這個模樣...空蕩蕩..

這個時候才不過6點..剛開放不到30分鐘,
秒殺麵包,真的名不虛傳!


不過,我算是幸運,還買到了~
最後幾個還留在架上的~小可頌、熱狗可頌、全麥麵包、佛卡夏、鮪魚麵包!



食後感想:
恩~~~口味跟羅娃有點接近,
麵粉的味道也挺像的,
其中差異最大的我想應該是可頌!
因為羅娃跟巴蕾的可頌都有點偏乾~
也是常常我在吃羅娃或巴蕾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但是野上先生的可頌比較濕潤,
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糖粉的質地也比較細,口感跟味道都比較精緻一點~!


...果真日本人是會留一手的!
哈哈~!


那價格呢?
別傻了...
在那種殺紅血的搶購之下,
根本沒有人會記得要看價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