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中午,
位於8樓的辦公室就傳來1樓大廳的聖誕福音,
突然讓我想起讀書的時候,
總是非常濃厚的聖誕氣氛。

讀了將近10年的天主教學校,
自然對聖誕福音不陌生,
雖然要我唱好像也記不起來:)
但對聖誕節,總有許多溫暖的記憶。


記得衛道每年一次的聖誕大彌撒,
僅有結束後全校的人才精神抖擻的大喊「阿們!」,
我好像還表演過兩次耶穌誕生短劇。
高三辛是不是還有唱過什麼耶誕聖歌?!

還有輔大鼎鼎大名的耶誕舞會與長長的耶誕燈飾,

阿~學生真好!
→ 教會學校最棒的就是,耶穌一怎麼樣了就會放假



另外阿~
聖誕節對原住民來說,就像是小過年一樣。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年我們還圍著烤乳豬的火堆唱歌聊天~!


可惜,
今年我只能透過車窗感受閃亮的聖誕氣息,
並期許喵先生會喜歡我準備的耶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