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如同往常一樣匆忙,
趕在8:20前到辦公室。
→ 因為日本比我們早一個小時,日本總公司的鬼子主管會提早打給我們。
 所以不早點到,被抓到就遭糕了><

但是,一路上一直覺得身上有一股悶臭味..
一點一點的往我鼻腔擴散,
搞得我一早就滿腦子霉味==,很不吉利!

心想,不會是今天抓來穿的衣服沒曬好吧!?
還是我的馬甲該洗了
→ 應該沒有人天天洗的吧..

經過再三的確認之後,
原來是我的ブラ..= =

唯一不能馬上脫掉的ブラ...


人真的不能偷懶,
女生洗好貼身衣物,
陰乾之後,真的還是要拿出來曬曬太陽..
要不然,貼身衣物一整個臭,
搞得即使外面多美都覺得很掃興..

正在煩惱怎麼辦的時候,
經理突然在成堆的樣品裡抽出一個哺乳胸罩~!
是我們反賣回日本的暢銷商品~

嗯~
穿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質料很好,軟軟的~
不算是穿"機能"的,
就是穿舒服的那種舒適感!

直到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圖片取自日本網站。沒辦法真人演出~

哈哈!!
好有趣押!!

開翻開翻~
翻開翻開~
哈哈~
好好笑喔!!
→ 原諒我,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原來這麼方便就可以開關自如耶~!


款式可愛一點,
就可以當作情趣商品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