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重嗅覺的人。

再漂亮、條件再好的男人、女人,
若是身上沒有香香的味道,
總覺得就是少了什麼~

而且,
嗅覺真的是有記憶的,
聞到哪些特定牌子的香水,腦海裡就會反射性勾勒出某些特定的人的面孔,
與共同的回憶~
可能跟哪個人走很近的時候,對方總是抹上固定牌子的香水,
多年後的某一天,當在路上相遇了那個味道,
大腦記憶區的時光隧道就像被打開似的,
即使是短短一秒鐘,都像是回到過去一樣。

就像是日劇裡的主題曲,
總是互相有牽制的~

所以,我也很希望,我身上的味道可以給人回想的魔力~
不管緣分長或短,
相互陪伴的時光是否可以長久,
都希望對方可以永遠記得我~

很貪心後!! ............

不過,事實上,
我並不是很喜歡香水的味道,
一方面是因為香水剛擦上去的時候總是比較濃,
淡香又偏離不了我最不喜歡的海洋味 → 很大眾的男生香水味
另一方面,其實女生已經有很多"日常用品"都是有香味的,
洗髮精、護髮乳、免沖洗抗熱護髮素,
再加上身體乳液,偶爾還擦個減肥霜,
出門後,還要不時擦上護手霜...
還不包括擦在臉上的保養品與粉味...

如果出門前,再抹上香水......
那味道真的會很複雜..
再香也都臭了~

而且,太過複雜的味道,真的很難讓人有記憶..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尋尋覓覓多年,
總算在最近找到一個屬於我的味道。

Au Lait → 翻成中文應該可以說是,在牛奶裡~
:)很舒服~是男生跟女生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滋潤的身體乳液,輕淡的味道可以維持很久~
而且,皮膚會越來越細喔!







最近走在路上,或是去商店買東西,
都會有女生問我,
「小姐,你身上好香喔~」
「是哪一牌的香水啊?」

辦公室的同事也都會說,
問到這個味道就知道Cash來了..

這幾天,連大樓打掃的阿姨都說,
「妳這牌香水不錯喔~!」
「有點像剛洗完澡的味道~很舒服捏!」 原住民同胞的口音:)

「每次掃你們這層樓的廁所都會聞到妳的味道..」
→ 這就有點奇怪了....= = 


每當有人這麼跟我說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的計謀成功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