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亞媽                 08年末 by Toshiba908A

記得那天剛幫媽嗎隨意用手機拍了這張照片
回到家就看到「Sex and the City」第一季重播
標題正是→Beauty is Power

這樣的title
用來形容自己的媽媽
我可是一點都不害羞

記得國小有一次下課,埔里下著大雨
媽媽抽空幫我送雨傘到教室
有個同學的媽嬤跟我說「有個這麼美的媽媽很驕傲吧?!」
我忘了當時我有什麼感覺或是反應
但是,等到我開始認知自己是個女生的時候
真的很以有個這麼美麗的媽媽為榮~

而且,媽媽真的是很標準的原住民喔~!
隨口就可標高音的渾然天成,
→ 拔拔都說,我是出來丟原住民的臉的 > <
個性又是熱情不拘小節
只要有媽媽的場合,一定是既熱鬧又開心的

擁有這樣個性的美女
自然身邊蜜蜂蒼蠅螞蟻跟著飛
→私よりモテるよ~いまでも==
很多很誇張的例子,常都會讓我這個女兒覺得
媽媽真的可以靠臉「吃飯」
也因為太多這種媽媽口中的困擾
所以媽媽常常說,女生要懂得善用自己的優點,但更要懂得自愛
美麗可以是力量,也可能會是妳的麻煩

雖然說,身為女兒的我也已活了25個年頭
對於媽媽說的"困擾"
感受到的可能也只有媽媽的九牛一根毛而已
→相信我,關於這點,我真的是慶幸的~怖いから....



力量呢?
我還在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