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之間,
總是有些事情是無法達成共識的吧?!

當所謂的「溝通」,
不一定有實際的效益時,
僵持下去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不習慣硬碰硬,
總是選擇退一步說服自己接受,
但是事實上,
我的懂事是有企圖的。

企圖希望對方可以因為我的溫柔而懂得珍惜我。

更愛我。

不需要巨細靡遺的清楚說明自己的要與不要,
對方可以因為用「心」,
因為「愛」,
而"試著"了解怎麼樣才可以讓我由衷的快樂~

這是我心目中真正的溫柔。


我了解男生的心思不夠縝密,
但是如果你試著用心,我會知道。
我了解除了愛情,男生的生活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有留心,我會發現。
我了解很多時候,男生就是容易忽略,
但是如果你有嘗試,我會體諒。


因為,我很認真的,很努力的,在了解你要什麼。


但是,如果這一切努力的最後,
還是換來一次又一次的沒有交集的「溝通」,

我是不是只能選擇調整自己的心態,
直到,


不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