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包住鐵絲頭的小白帽
掉了!!

據護士說的~鐵絲頭是用樹脂包裹起來
為的就是避免舌頭被鐵絲刮傷
也因為要用樹脂將它包起來
所以要將預留的鐵絲頭留長一點點
才可以不包到牙齒本身
所以小白帽有點像是垂吊式的倚靠在我最後一顆有裝矯正器的牙齒旁邊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高頻率的使用我的舌頭

小白帽居然連根(鐵絲)帶帽的掉了下來~!

原本預留的鐵絲小平頭..
就這樣被腰斬成一個點~尖利的一個點


在電話確認不會影響矯正進度後
聽取護士給的意見~
「可以先適應看看!」

剛開始也覺得好像還好
沒想到
三天後的現在
突然開始覺得刺刺痛痛的
一直被摩擦的那個部份的舌側
好像也開始有點紅紅種種的感覺..

越摩擦就越腫
越腫又越容易摩擦到
惡性循環
現在整個名副其實的就是"大舌頭"了...==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中文課
上完我看我的舌頭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