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601.JPG  

....在今天來之前...美食家社長老早就預告我...來大阪的第一天晚上要帶我們去吃..在他心中排名前五名的日本燒肉店...!!

幾乎是不好吃的東西不入口的美食家社長...心中的前五名一定很誇張......從他告訴我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期待今天的到來..

店名:COW HOUSE焼肉レストラン..看店名就知道今天晚餐要吃牛!!

地址:〒534-0027大阪市都島区中野町2-15-5

TEL: 06-6353-8929>>一定要預約喔...而且有限定每組只能吃兩個小時...是很有人氣的燒肉店!!

R0015597.JPG 

....拍到美食家社長的背影...以及這次同行的客人..

美食家社長特別強調..這邊的牛都是直送的『山形牛』..新鮮..無腥味..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證明真的很新鮮.....美食家社長馬上洋洋灑灑點了四盤生牛肉....

R0015603.JPG

牛肩肉...>>真的"毫無"腥臭味...灑上一點萊姆..有一種好像在吃海鮮的感覺..

 

 R0015605.JPG 

生牛腹肉佐海苔蘋果>>自己亂取的..

R0015607.JPG

社長說...把蛋黃與生牛腹肉拌勻..然後看要搭配海苔..還是蘋果一起入口...>>超美味!!沒腥味不說...還有一股甜味...真的完全不覺得自己在吃生牛肉...

...在台灣的燒肉店也吃過幾次生牛肉..雖然也都沒有"太重"的腥味...但是跟這邊的山形牛真是無法比...

而且他的海苔好香..辦牛肉一起入口..讓牛肉的甜度加了一點點鹹味...鼻腔還會有香香的海苔味..>>是我覺得最好的吃法!!

...這道我一不小心就一個人把一盤吃光光了.....

 R0015610.JPG

接下來是生牛肝....這道吃起來口感很像生蠔...入口甜甜的...ㄉㄨㄞㄉㄨㄞ的...真的很難想像這是牛肝...

R0015611.JPG

再來...重頭戲的燒肉....光看顏色跟油脂的分布...就覺得好美味...

R0015618.JPG

生熊部長(很可愛的姓..特別把他的姓氏寫出來...)說....在燒烤這種好品質的牛肉就是把每一面都稍微烘一下..鎖住裏頭的肉汁就好...

而且想生吃而沒問題喔!!....當然大家都烤來吃..畢竟已經吃了四盤生牛肉了...==

R0015620.JPG

這道..翻成中文的話..紅一點的那個是..雪花牛...粉紅一點的那個是"超雪花牛"....

雖然沒拍到烤得剛剛好的照片...

但是我必須要說....超雪花牛..幾乎可以不用咬..筷子輕輕夾住就斷掉了.....

入口後當然是想當然爾的....."入口即化"!!!...也不會有討人厭的油耗味.....

 

R0015629.JPG

 R0015628.JPG 

這個是牛大腸...蠻特別的...部長說裡頭都是膠原蛋白...!!...>>根本就是給現場唯一的女性..>我吃的!!~~

....

最後...客人們一致認為...這家...的確是自他們出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也最好吃的燒肉!!

....>>ps,客人平均年齡..43....我當然是不用說啦...我對美食家社長超有信心的!!

他說好吃的東西...一定沒問題的~~~~~!!

『日本出差美食』...待續...

 

後記:這次來出差...其實身邊的朋友..家人都很擔心...因為日本就在我們出發的前兩天發生了大地震.....

進到日本境內...老實說..應該是因為在關西的關係...並沒有感受到太多的情緒...

星期天的梅田..還是一樣..很多年輕人..照常的約會..照常的咖啡廳與下午茶店..大爆滿...

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但是打開電視...每一台都在報導地震..海嘯災後的狀況與相關系列報導...

就會不自覺想到...在離這裡不過幾小時的新幹線路程的東北地區...瀰漫的會是截然不同的情緒吧...

....為日本災區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