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來之後....耿耿於懷的一件事...

話說..某個早上我跟客人們在飯店吃早餐...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客人們的話題開始聊到"男人&外遇"..

ps, 客人們都是約莫40的男性,已婚,有小孩,事業成功..

..其中有個客人說起...

『XXX<<講了一個人名我忘記了@@...在他80幾歲身體不適..似乎感覺自己要離開人世之前,跟他太太坦白..其實我外面還有3個小孩..』

然後..那個客人用一股..."很欽佩"的口吻說..『他老婆"一點"都沒有責怪...坦然接受他外面還有3個小孩的事實....』...

(那個"欽佩"的口吻...除了佩服故事裡的男主角之外..似乎也有種想要推崇那個擁有如此"大愛"的太太...)

當時...現場唯一的女生的我...想都沒想..直覺性的回應...

『如果我是那個老婆...我想我也會坦然接受耶...』

『畢竟這麼長的時間他讓我跟小孩過的很安定..都沒有感受到有其他威脅...如果他又可以同時過的很開心..有什麼不好?!』

.............(當時一陣安靜...)

我還沒查覺得繼續說...『前提是要把家庭照顧好...!!』

直到另一個客人說...『這個想法不錯!!你應該廣為宣傳.....』..我才發覺...我說錯話了...:(

一方面覺得...身為女生..我應該為大老婆發聲一下...

另一方面..也怕讓客人覺得.....我很像很開放.....> <..

雖然...針對這個故事..

我的確會這麼想....畢竟..『結婚』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太神聖了....

尤其在有小孩之後....『一個完整的家庭』就是我唯一的目標..

如果...先生真的有了另外一段情...我希望我可以完全不知情....

....很鴕鳥...我知道...

 

....唉...

不過這種分享...跟朋友可以..跟姊妹可以....

跟4位男性..已婚的客人.....這個場合...太不適當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