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6.JPG  

『....妳怎麼都不會罵我....』..出自今天一個剛闖了禍的朋友口中....

 

我常常想..

我應該有特別的魅力..

讓身邊的朋友..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我任何秘密...

尤其是那些...可能客觀來說..不算是太好的事情..

 

其實我只是覺得...

人不會永遠不犯錯..

人生也不會一直都很順遂..

而且..如果設身處地想..

假設今天是自己闖了什麼禍....或是有什麼難以獨自面對的難關..

我也會希望身邊的朋友可以支持我...陪伴我一起走過..

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事情的對或錯...不需要身邊的朋友再三提醒....或是責罵

而且...往往犯錯的那個人...心裡都已經不斷的在責罵自己了..

所以這個時候...我往往不忍心..再給身旁的朋友壓力..

何況...朋友就是要互相扶持...互相依靠的..

就算實際上幫不上什麼忙....

至少可以做到最基本的陪伴...

 

只是每次只要聽到朋友遇到的難題..

都會不禁檢討自己...

其實自己的煩惱真的很小很小...

不應該花這麼多時間....再煩惱所謂的煩惱....

而且...世界上有什麼難題是過不了的呢..?

勇敢一點..

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就算沒有解決方法...

再難過的事情...總有一天都會過去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