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縣遊記續篇~~

前兩篇在這兒~~

三重縣必吃松阪牛:http://cecilecash.pixnet.net/blog/post/116775974-%E6%97%A5%E6%9C%AC%E4%B8%89%E9%87%8D%E4%BC%8A%E5%8B%A2%EF%BD%9E%E6%9D%BE%E9%98%AA%E7%89%9B

三重縣伊勢必去托福橫丁:http://cecilecash.pixnet.net/blog/post/116772158-%E6%97%A5%E6%9C%AC%E4%B8%89%E9%87%8D%E4%BC%8A%E5%8B%A2%E6%89%98%E7%A6%8F%E6%A8%AA%E4%B8%81%EF%BC%88%E3%81%8A%E3%81%8B%E3%81%92%E6%A8%AA%E4%B8%81%EF%BC%89

其實這次去三重縣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這個小島的一個小民宿...

衝的就是他們的晚餐是一個人一隻伊勢龍蝦

 

兩人份的晚餐... 長這樣

然後,一個人含住才8000日圓!!!!

(請忽視從大阪來的油錢,過路費等等...)

米奇是個海鮮愛好者... 不時的就會查到一些包吃住的小民宿~ 如果有喜歡不同一般日本旅遊的人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小民宿名稱:山幸園  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67216/67216.html

房間長這樣...很像日劇失戀的人會去的地方..

浴廁是公用的~

樂天旅客評價:4.7 三重鳥羽地區中第三名!!

怎麼去? 從三重縣鳥羽的「佐田兵港」搭乘往「和具港」的接駁船。船的時間一天有約8班~在check in 之前只有兩班時間適合... 要去之前記得先確認好。

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67216/67216.html << 樂天的民宿網有標示船班的時間。

價格帶:8000日圓~15000日圓/ 人。旺季比較貴

推薦度:★★★☆☆ (滿分5顆星)少了兩顆星的原因是.... 坐船好麻煩+我覺得約兩年前在鳥羽的民宿比較好... (改天再補遊記..)

 

島上大約一圈一個小時內可以走完.. 大部分都是住宅,漁貨加工小工廠與小民宿。

剛捕獲的吻仔魚~ 

也可以直接跟工廠買~我們帶了兩盒回家~一盒給了公婆。

聽說公公讚不絕口~跟一般超市賣的「鮮度」完全不一樣~軟呼呼~

而且早餐不論是煎蛋用還是做成吻仔魚丼~都快又方便~ 小孩也很愛...是主婦的好幫手~~~

 

以上。

如果想要便宜吃到新鮮海鮮~膩了一般日本旅遊的人可以體驗在地人的庶民旅遊~小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