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能喝杯濃郁的咖啡,
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

雖然這樣的季節,
台中的好氣候還是很不給面子,
今天中午依舊是個身著黑色的薄針織衫仍覺得熱氣難消的溫度。

但是,還是擋不住我最近又染上的咖啡癮。

昨晚新入荷的「衣索比亞・科瑞特」的咖啡豆,
→ 煮下去會有藍梅香氣喔!! 
    不過,這個鬼名字總是讓我記不得= =

乖乖地在我包包裡躺了一夜,
讓我的馬皮財布都包裹著滿溢的咖啡清香,
取代醒腦的重口味,這支真的有令人安心的氣味。


事實上,我不算是個喝咖啡的好咖,
心跳跟小嬰兒一樣,
一分鐘可以跳120下的我,
對咖啡因應該是要有點限制才對。
但是,總是有那種どうしてもコーヒーのみたい的慾望,
就是非喝不可。

某些時候,咖啡就跟酒精一樣,
喝完之後茫茫然的。

又像巧克力一樣,
輕輕含上一小口,
飽滿的香味在口腔裡緩緩擴散,
直到融化在舌尖、舌根,
最後化成一股甜蜜流入心坎裡。

就像今天的ランチ,
Retro 的岩漿摩卡!

暖暖的,濃濃的,好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