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mojocoffee's e-newletter

台中的好天氣又開始發威了~
尚未夏日卻依舊好眠的週末前夕,
精神不振、身體軟乎乎的..

半個小時的午睡打盹時間,
依然治癒不了該死的氣溫搞的我莫名疲憊,
偷偷擦掉因熟睡遺留在辦公桌上的口水..
衝進茶水間泡一杯衣索比亞日晒掛耳包。
搭配FAUCHON 的巧克力~
oh! my favorite afternoon cafe&choco time


「好香喔~~!」
30坪的小辦公室裡的同事驚呼。

「就是我上次買的掛耳包阿~」
從茶水間探出頭來回答的我。

「什麼掛包?!」...

= =
自從帶上矯正器之後,
這樣的情況就不斷上演..
說話像含顆滷蛋~很吃力~
聽我說話的,更是辛苦..

掛耳包的咖啡包裝方式,
其實很多量產的大品牌都有做,
像UCC、NESCAFE等,
通常也是喜歡喝原味咖啡(不加奶、糖)的首選~
只是咖啡豆的種類很多,
通常量販的掛耳包都以炭燒為多,
或是一般的綜合豆,
雖然比茶水間供應的三合一美味,
但癮頭一發,還是很想衝去mojo 來一杯!

就是這樣的咖啡癮,
mojo 推出的掛耳包剛好可以幫我解解饞,
一杯200~250cc的份量加上清淡的口感,
下午再來一杯也不至於讓我心悸,
而且不用購買一堆咖啡豆存放,
還要擔心它的賞味期限,
就可以每天品嘗到不同產地的豆子香氣,
最棒的是,
一杯最貴不過30元,
→ 還有團購優惠價。
比起總是有怪臭味的7-11,更是經濟划算呢!
→ 題外話: 說真的,真的沒人覺得每一家7-11、全家..便利商店都有怪味嗎??~~!!!


「Cash~我也要來一杯!」

於是,
小辦公室裡,
滿溢著濃厚的咖啡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