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喵先生的耶誕禮物,
我真的不得不推一下~
台南新光 的Paul Smith專櫃小姐。

老早在天氣都還沒感覺到冷的時候,
我的心裡就開始盤算今年要送什麼給喵先生...

聖誕節,真的是讓人毫不猶豫的就想到圍巾~
雖然我一直在抱怨台中的好天氣,
但是,心裡其實是在企圖著,
喵先生在多年後可能會很冷的冬天裡,
看到我送的圍巾時可以想起今年的聖誕節。
想起我。

哈!
送禮物就是一連串的心機~
不僅要實用、對方喜歡,
最重要的就是,我要對方記得!

在幾天前就在代買網站挑選好適合的款式,
沒想到在12/24前一天居然接到mail通知,
款式缺貨!!!
在情急之下,台中又沒有喵先生愛牌Paul Smith的專櫃,
我聯絡了台北兩家、高雄一家,
居然我要的圍巾都缺貨了...
→ 看來大家的心機都跟我一樣,男生圍巾大賣!
而且,小姐們一直說「請妳直接來專櫃看會比較清楚喔~!」
→  挖哩!就說我在台中沒辦法去.. = =

最後,我找到台南新光的專櫃,
小姐非常細心用手機幫我把剩下已不多的款式拍照傳給我,
並且詳細說明各個款式不同的素材及實體觸感,
讓我可以安心地自由挑選~
最重要的是,專櫃小姐很有效率的在當天下午就幫我快遞寄出,
讓這份得來不易的禮物可以順利的在平安夜,
帶著暖暖的心意送到喵先生手裡~!


也因為"婉盈"小姐的親切服務,
→ 可能挑錯字 ^^
讓我今年冬天,多一點溫暖!

ありがとうね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