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我已經了解腦子跟身體是可以分開的,關於sex這件事........」。

在進修的課程,
S遇到一個有婦之夫。


是戀愛嗎?

妳說,
「談不上喜歡,只是有點複雜。」
「沒有愛或不愛,只是很多慾望,抵抗不了的慾望。」

慾望
某些程度來說,就是戀愛,不是嗎?



男女關係中,
我大多是心疼女生的,
因為我們有太多未知的情緒。
悄悄地,會隨著每一次的激情而發酵著..
等我們回過神來,往往都已身陷其中而不得自拔了。


就像「色戒」裡王佳芝的一句台詞
"他像條蛇,鑽進我的身子我的心裡,我只能「忠誠」地...."


當身體付出多少,要說心裡一點都沒有影響
老實說,身為女生,我認為很難。

但是,這就是慾望的力量了。
讓我們粉身碎骨也願意嘗它一口。





開心嗎?

妳說,
「如果妳能懂,我會輕鬆一點。」


我會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