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ぇ~

你知道嗎?


不安往往來自於未知。

會恐懼,
是因為那個世界,
似乎是我從來不得而入的。

像隔著一道牆,
我永遠只能聽到你若有似無避開的道出的那些人名。

是阿~
人名,
僅止於此。

我不是不了解,
你總是這麼回應我的不安,
即使再怎麼像是個藉口,
但終究是個事實,
「沒有機會阿!他們都在台北..」


「還有,你有見過大姐阿...」


不得不承認,
以女朋友的角色,
來看待你與前女友曾共同擁有的交友圈,
要完全不帶一點情緒,
真的不容易。

我總是在腦海中想像著,
當你牽著我的手,跨越那道牆,
走進那個我還未知的世界,
跟那些故事中的朋友們若無其事的聊著天,
會是什麼樣的情景 ?
會是什麼樣逼不得已的情況..


可能,
還是潛意識的自悲感作祟,
當在面對所有關於前女友的人、事、物,
我無法很坦然的,
告訴你,
我不在乎。



你應該要了解我的。


我從來就不是個疑神疑鬼的人。


我不會不信任任何人。


因為,
我從來沒相信過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