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裝上牙套後,第一次回診

其實,看牙醫對我來說一直都不件可怕的事情
記得大學的時候,最喜歡利用洗牙來當作翹課的理由
→總是有些老師一定要看病的收據~還有朋友總是以便秘為由看醫生
有時候一個月都會洗一次
每個牙醫看到我凌亂的下排牙齒~總是會說
「妳牙齒這麼亂,能一顆蛀牙都沒有還真是厲害!」
..整個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

戴上牙套後,其實也沒有像前輩們說得這麼痛
也沒有真的很不舒服
剛戴上去時,確實有點不習慣
但過了三四天後,吃飯正常了
再過了一個多禮拜,我的臭乃呆症狀好像也好很多了~
因此,很期待能趕快回診~!期待自己能快點有一口珍珠貝齒

昨晚複診時,
在檢查上次裝上上排牙齒的矯正器後
醫生很滿意的點點頭~說
「今天要幫你裝下排喔!」

這個時候
心理也完全沒有一點警訊
在醫生幫我黏矯正器的時候
我還一度睡著..
直到開始綁鐵絲
牙肉隱隱約約的有被拉扯的感覺
綁得緊的地方~甚至開始有點酸痛
實在因為下排明顯的亂
→依照醫生的說法是..下排的牙齒比較"擁擠"
所以拉扯的感受比之前上排的顯著

今天早上甚至有種被痛醒的感覺
因為牙齒裝上矯正器之後
牙齒就會慢慢的移動
就好像"持續""緩慢"的在拔牙一樣
可能也因為下排比較亂
所以移動的力量比較大,時間應該以會比較久

所以..
我順理成章的減肥機會又來了!

可惜了今天早上喵媽媽準備的香噴噴五榖健康粥~配上薑黃肉鬆
擺在辦公桌上~只能近聞不可食..
硬把它放進嘴巴裡~想說可以利用大臼齒慢慢磨~
總可以推進從昨晚就冷颼颼的肚子裡
沒想到..
只能含著那口粥~儘管把粥給含到化掉
"五穀"怎麼含都化不了~試圖用咬的只讓我痛得GIU了好幾下..
→ 除了五榖之外,還有我最愛的蓮子..好豐富押~

..

好在昨天先吃了據說訂購要等到明年三月的「香草AMY手工乳酪蛋糕」


→ 取自官方網站

要不然..我就真的要哭哭了~


よし!
把握減肥黃金期~
再減個兩公斤!

(上次裝上牙套後,一個禮拜瘦了兩公斤!..但恢復正常大吃又複胖了一公斤..
..這是劣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