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6haru  

我身邊的好朋友都知道....

我總是嚷嚷著...我不可能談遠距離戀愛...

台北桃園都不行...

台中清水也不可能....

「遠距離戀愛」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折磨.......!

 

直到最近幾天...我才真正了解原因~

原來...這也是長久沒跟家人住在一起..而養出來一種叫做"害怕沒有家"的病.....

我的家...我的歸屬感...這麼長久一來...原來就是這兩任男朋友給的....

 

今年即將要邁入29歲...

後面這連續14年.......都是男朋友日日夜夜在身邊照顧陪伴的....

不誇張..

真的是..."日日夜夜"......

幾乎沒有一天不碰面.....

 

..我從國中就自己住外面...

所以...高中交了第一個男朋友之後...

很快的...就可以天天見面...很自然的就...同居...

當時那個年紀生活的重心都放在朋友...

對爸媽也比較疏離.... 高中時就很少回老家了...

大學...爸媽分開了...

讓當時的我開始逃避回去那個原本叫做家的家....

慢慢的...我就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自己的房子...或男朋友在的地方...我才覺得...那是我的家...

也因為這樣...為了不失去對方...我會很努力....

為了不讓對方對我厭煩...

我要一直進步....我要每一天都比每一天漂亮....

我要一直讓對方覺得我永遠都是最好的......

因為我怕我哪一天....我會沒有家.......

我會沒有歸屬感.....

 

 

所以...

 

如果...

我喜歡上一個離我好遠的人....

不就代表....

我有好一段時間.....回不了家....?

 

有好一段時間.....是沒有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亞禾 奇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